奎文区举办2023年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培训暨全区随班就读工作会议

2023-09-15 14:3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顺 郝雨婷

  大众网记者 张顺 通讯员 郝雨婷 潍坊报道

  2024年9月13日,2023学年度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培训暨全区随班就读工作会议在潍坊市奎文区辅读学校召开。

  传达工作计划

  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副主任崔芳传达2023学年度随班就读工作计划,对新学期随班就读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找准定位,扎实落实

  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副主任王致龙就特殊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个人和学校两方面提出找准定位,扎实落实的要求。为新学期进一步开展随班就读工作做好蓄力准备。

  特需儿童融合教育中资源教师支持

  潍坊学院王淑荣教授就特需儿童融合教育中资源教师支持做报告,详细分享了如何在课程调整、教学环境调整、教学辅具调整等方面给特需学生个别化支持。最后,王教授就特殊教育学校办学质量评价标准做出详细解读,并针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中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大家反响热烈,我们后期的工作方向更加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