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市场监管局搭建“政银企”平台 推进楼宇经济提档升级

2022-10-29 17:55:08 来源:  作者: 邵梓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梓浩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奎文区楼宇经济提档升级,10月28日,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储银行奎文区支行、潍坊泰华城在潍坊泰华城·世纪泰华广场1楼共同举办了“政银企”共建“信用样板商圈”活动启动仪式。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昭、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迟安斌、邮储银行市分行分管行长徐华锋、潍坊世纪泰华集团总裁杜洪强参加活动。通过签约“共建信用样板商圈意向书”,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后期将通过创建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刷卡促消活动、信用商户授信、免费收单服务、设置普惠金融服务站点等方式开展后续服务计划。

  当前,经济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特别是近两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一些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融资发展,成为企业的迫切需求,在这种形势下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用活、用好信息数据资源,推动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在资金需求方面精准对接, 搭建“政银企”沟通协作平台,建立银企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步,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定不移秉承“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靠前服务、靠上帮扶,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推进“信用样板商圈”打造落实、落地,推动企业自身发展驶入快车道,为建设更好的奎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