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奎文教师入选全市安全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2022-10-24 17:45:04 来源: 奎文教育 作者: 王世敏

  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全市安全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经教师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县市区初审、候选人现场答辩、评委评选、现场实地考察、公示审核,奎文区胜利东小学吴甜甜、德信现代小学陈靖老师成功入选。

  吴甜甜,奎文区胜利东小学督导室主任兼教导处副主任。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她热爱工作,关爱学生,乐于学习,勤于研究,曾获潍坊市青年教改先锋、潍坊市优秀指导教师、奎文区立德树人标兵、奎文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奎文区家庭教育团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陈靖,小学高级教师,奎文区德信现代小学副校长。她勤恳扎实,爱岗敬业,对学生耐心细致,关爱倍至。得到了领导和教师的认可,曾获潍坊市“立德树人”标兵、潍坊市安全教育教学能手、潍坊市优秀少先队工作者、潍坊市优秀辅导员、奎文区小学安全学科带头人、奎文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城乡对口支援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22年9月16日,在奎文区胜利东小学举行了全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安全教研暨潍坊市安全教育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奎文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安全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此次潍坊市安全教育名师工作室的创建,搭建了教师成长交流平台,提高了教师的安全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奎文区将全力打造全市安全教育名师工作室的名师团队,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