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观摩潍坊市寒亭区第二实验小学数字化教育

2023-12-15 14: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大众网记者 李溯 潍坊报道

  2023年12月14日上午,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市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在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福春带领下,来到寒亭区第二实验小学观摩。寒亭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沈方雨陪同观摩,寒亭区科协李繁主任、寒亭区教体局律振和主任、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松杰及副校长李霞等参加了活动。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育大数据中心、校园电视台、人工智能实验室、智慧书法教室、电钢琴教室等多功能教室。校长王松杰就教育数字化的认知、学校的数字化基础、数字化意识及数字化规划、学校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谭主席对学校的数字化教育应用、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的校容校貌以及设备设施的配备完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寒亭区第二实验小学在数字化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其他学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优势,加强与其他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