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趣”享运动,“味”我赋能

2023-12-08 17:5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顺 党晓丽

  大众网记者 张顺 通讯员 党晓丽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的展示特需儿童、少年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学生的艺术特长和技能风采,增强学校师生凝聚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潍坊市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特开展第二届学生体育才艺展示活动。

  定点投球

  定点投球项目比赛规则要求学生在指定的投掷点进行投球,投球姿势不限,可以双手投球,也可以单手投球。在比赛的过程中有些孩子身体存在缺陷,但他们依然努力投球,不放弃,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脚踏平衡车接力

  脚踏平衡车接力赛是一场集趣味与运动一体,运动与康复相融合的体育项目,旨在培养特教的学生们积极参与比赛,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培养了特需孩子的规则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特需儿童、少年更加坚强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营造了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

  少年不畏严冬至,飞扬活力正当时。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第二届体育运动艺术展示活动圆满落幕。本届技能展示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性与活力的舞台,让每一个孩子享受运动的快乐,发扬了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增强了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带着这一幕幕美好的画面,让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的种子在特需儿童、少年的心中生根发芽,一起期待他们未来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