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刘磊磊同志荣获全省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2023-10-18 17:5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永芳

  大众网记者 董永芳 潍坊报道

  近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对全省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刘磊磊同志荣获全省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磊磊作为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自2010年入职以来,连续三年被评为全院办案能手,连续八年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被嘉奖二次,被评为寒亭区最美政法工作者一次,被评为潍坊市最美政法工作者一次,被授予全市人民法院审判业务专家荣誉称号,撰写的法律文书、案例、论文荣获省级二等奖一次,市级一等奖一次,市级三等奖三次,在潍坊审判、法院特刊发表论文、案例四篇。

  坚持源于热爱,勤奋定能功成。从定纷止争好法官到扫黑除恶急先锋,刘磊磊凭借着对司法事业的执着和对工作勤勉负责的态度,在每一个岗位上都闪耀出属于自己的光彩。眼中有光芒,心中有公正。在刘磊磊看来,当手中法槌敲响的那一刻,法官就是维护法律正义的化身,打击犯罪和守护正义带来的成就感,是自己一直坚持在刑事法官这条路上的最大动力。未来道阻且长,但守护正义的初心不改,自己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人民法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