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扬帆搏浪!寒亭区新阳光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课活动

2023-10-08 11: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顺 张辉

  大众网记者 张顺 通讯员 张辉 潍坊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课改”理念,持续开展大单元教学,促进学校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寒亭区新阳光小学于9月25日到28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成长课”公开课活动。

  课堂上,青年教师能根据学科特点,结合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又能展现自我素养的教学手段组织教学活动,既注重以学生为主体的“大单元”教学理念,又创设新颖活泼的教学情境,教学过程有序且多样化,力求打造提高学生核心素养的高效课堂。

  成长课结束后,参与听课的领导和教师一起进行了交流点评,针对每节课提出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既有肯定,也有深刻的剖析;既有对课堂教学感性的认识,也有理性的升华。

  本次公开课活动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大家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迅速成长为新阳光小学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