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固堤农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09-28 18:1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浩

  大众网记者 徐浩 潍坊报道

  9月24日,固堤支行开展“关爱老年人,服务进社区”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把关爱和温暖送给固堤街道李家营社区的老年人,积极向他们宣传各类金融常识,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老年人这一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

  活动现场,固堤支行员工前往固堤街道李家营社区协助社区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月饼、小米等物资,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随后,我行员工给老人们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保护个人信息、防范非法集资、爱护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揭示诈骗手法和套路,帮助老年人群体识别新型骗局,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避免遭受财产损失,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体的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工作的认知度。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为社区老年人送去了温暖,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而且增强了老年人这一群体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了解,帮助其学习和熟悉智能化与网络化金融知识,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提升了老年人群体的金融认知,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下阶段,固堤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服务工作,不断创新金融宣传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履行金融职责,努力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