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到高密市专题调研项目制培训工作

2023-05-08 13: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记者 邓楠 通讯员 王磊 潍坊报道

  日前, 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带队到高密市开展企业焊工技能培训项目专题调研,实地参观了豪迈集团第二工业园焊接培训中心、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压力容器装配车间等区域,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衣军强听取了高密市开展产教融合探索钢结构焊道操作特色培训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招工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以及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培养高技能焊合人才,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焊合工匠”培训品牌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继续深化职业技能培训改革,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助力稳就业、保就业。持续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支持企业开展大规模、特色化职业技能培训,构建多元化职业技能培训载体,有效提升培训供给能力,增强职业技能培训活力。要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有效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招工等难题,扎实推进人才引育留用,促进就业供需匹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