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巡回颁奖活动来到昌乐县!

2023-08-06 14:06:04 来源: 潍坊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孔婷婷

  近日,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巡回颁奖活动来到昌乐县,颁奖仪式在全福元献血车旁举行。潍坊市无偿献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潍坊市中心血站联合昌乐县委、县政府,共同举行颁奖活动,表彰昌乐县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

  当天上午10时许,颁奖仪式在全福元献血车旁举行,昌乐县委、县政府,昌乐县卫健局,潍坊市中心血站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获奖代表、志愿者代表、医务工作者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颁奖仪式,共同见证属于献血者的高光时刻。

  潍坊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胜宣读表彰决定,向获奖者表示祝贺,高度赞扬获奖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号召社会各界以他们为榜样,弘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捐献热血,挽救生命,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据统计,2020—2021年度,昌乐县有255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54人,银奖60人,铜奖119人,终身荣誉奖22人。

  昌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凌峰发表致辞,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无偿献血战线上的血液工作者致以问候!呼吁社会各界健康适龄公民,挽起衣袖、伸出手臂,踊跃加入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为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热血力量。

  昌乐县卫健局二级主任科员赵良增主持颁奖仪式。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献血车前一派热闹景象。前来领取无偿献血奉献奖、办理无偿献血荣誉卡、参加无偿献血、参加义诊活动的人们络绎不绝,许多获奖者在领取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后登台拍照留念,记录荣耀一刻。正因有这些无偿献血者持之以恒的奉献,数以万计的用血患者才重获新生,他们的热血温情成就了我们更好的热血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