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恐龙有个约定 五一诸城恐龙之旅亮点纷呈等你来

2023-04-26 16:20: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宋学敏 闫团祥 刘闻晓

  海报新闻记者 宋学敏 通讯员 闫团祥 刘闻晓 潍坊报道

  五月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外出郊游的大好时光。诸城恐龙之旅精心策划,将有多项看点精彩亮相。赏地质奇观,观世界龙王,看群龙争霸,品恐龙文化,听科普课堂,捏剪小恐龙…广大游客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收获。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游目骋怀就一定要打卡研学网红地——诸城恐龙之旅。

  “非遗进景区”——复活神秘神奇的恐龙世界。一分钟捏出一只小暴龙,两分钟剪出一只鸭嘴龙。是不是特神奇、特好玩?五一期间,诸城恐龙博物馆、诸城中国暴龙馆将邀请国家级非遗剪纸传承人和恐龙泥塑制作人,精心为游客准备非遗和恐龙主题文创产品展演活动。届时,广大游客可参与体验、复活诸城恐龙的泥塑、剪纸等技艺。

  “影视添亮点”——精彩恐龙大片倾情奉献。五一期间,诸城恐龙景区还将免费推出多部诸城恐龙主题的科教片和动漫片,精彩的恐龙大片,记录着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恐龙故事,带你重返诸城白垩纪,亲身体验诸城恐龙的神秘、神圣与神奇。原创动漫片,以诸城极具代表性的鸭嘴龙、暴龙为创作原型,极具故事性、科普性和艺术性。

  “拜龙祈福游”——与亿万年龙骨亲密接触。在诸城民间,一直流传着“拜拜巨龙心想事成,摸摸龙骨安康幸福”的说法。五一期间,来诸城恐龙博物馆,游客可近距离瞻仰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巨大诸城龙的雄姿;来诸城中国暴龙,游客可以抚摸神妙龙骨,零距离体验独具魅力的恐龙化石。

  “科普大讲堂”——展现恐龙科研科普成果。位于诸城恐龙公园北区的恐龙科普大讲堂,将由诸城市恐龙文化研究中心科研工作者为研学团队讲授恐龙科普课,展现诸城恐龙属种、特点以及诸城市三次恐龙化石发掘科研成果,并观看诸城恐龙传奇故事影片。

  走进神秘恐龙之旅,探究白垩纪十大谜案,开展恐龙科普体验。这个五一,诸城恐龙之旅无限震撼精彩等您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