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young的潍坊”2023春夏旅游季活动启动

2023-04-15 21:02: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范素娟

  海报新闻记者 范素娟 潍坊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4月15日,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之际,“不一young的潍坊”2023春夏旅游季活动在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同步启动。副省长王桂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原一级巡视员张西龙,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市领导刘运、刘建军等出席启动仪式。省政府办公厅、省文旅厅、山东演艺集团有关负责人,全国旅游渠道商和新闻媒体代表以及全省16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这次春夏旅游季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和放大潍坊国际风筝会、寿光蔬菜国际博览会等节会效应,大力实施“引客入潍”行动,以高质量供给丰富旅游体验、激发文旅消费,推动我市春夏旅游市场“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促进旅游业提质升级,打造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力量。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逛吃”创意集市·星空露营美食节、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大学生旅游艺术季、鄌郚电吉他音乐节、第八届市民文化节等12个系列活动,同步推出“游潍坊送风筝”“百元酒店”等优惠措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