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雷沃全力支援刚果政府抗疫复产

2020-06-30 09:2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5日,一场以携手抗疫复产为目标的捐赠仪式在刚果(布)、布拉柴维尔市社会事务部人道救援物资仓储如期举行。此次捐赠活动由雷沃联合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在刚中资企业协会参与,捐赠物资包含抗疫、生活物资及各类农业机械。刚果(布)农、牧、渔业国务部长亨利·琼博(Henry DJOMBO)和社会事务和人道主义行动部长安托瓦奈特·丹加·迥多(Antoinette DINGA DZONDO)代表刚政府接受物资。中国驻刚果(布)使馆政务参赞钱小松出席仪式。

  自刚果(布)疫情爆发以来,刚果国家经济遭到了严重的冲击,人民已经居家隔离一个多月,生活各方都受到巨大影响。总统萨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多项部署,特别是号召民众团结一致共同抗疫并成立规模达1000亿非郎的“团结基金”。刚果(布)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号召,捐款捐物与人民、政府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雷沃重工作为国内农业装备行业领军企业,在努力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现场,双方联合向当地政府捐赠了雷沃M904拖拉机、配套农机具一批以及各类防疫物资,以响应政府“积极抗疫的同时,复工复产”的号召。刚果布国务部部长亲自试驾雷沃拖拉机,对雷沃重工及合作伙伴的社会担当深表感谢,同时高度肯定了雷沃拖拉机的产品质量。他指出,雷沃拖拉机自进入刚果市场以来,一经推广就受到了农民用户的广泛好评,质量可靠,操作舒适简单,油耗低,是农民工作生活的好伙伴。他表示,中刚友谊长存,困难时守望相助,刚果人民一定不负众望,早日打赢防疫战。

  本次疫情中,非洲国家疫情潜在爆发的风险和生产生活受到的影响依然很大。未来,雷沃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担当,尽企业所能,急社会所需,积极参与到非洲乃至全球的共同抗疫行动中来。(杨青云)


推荐阅读
  • 潍烟高铁全线车站增至10座

    潍烟高铁作为我市接入烟威地区的一条重要通道,项目进度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新建铁路潍坊至烟台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告》在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开始公示,线路具体走向和各车站规模、位置均已出炉。与首次环评公示发布信息相比,全线车站数量由9座[详细]

    06-29 10-49
  • 铁路桥下增设管道积水可直接排入白浪河

    6月28日,记者来到城区道口白浪河桥看到,大桥东南侧正在施工,两根雨水管道从河岸一侧探出来,伸入到了白浪河中。这里正进行的是潍州路铁路桥和鸢飞路铁路桥的排水改造工程,可将两桥下的积水排到白浪河中,工程即将完工,在今年汛期就可以正式投用。该工程虽是为了缓解两座[详细]

    06-29 10-50
  • 潍坊市将排查整治20个重点行业领域

    6月2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防汛工作电视会议在潍坊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我市将从7月中旬开始进入排查整治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马上进入状态,对照方案中风险高、事故易发多发的20个重点行业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梳理安排,做到行[详细]

    06-29 10-49
  • 潍坊机场可直飞成都和重庆 不到3个小时

    6月28日,记者从潍坊机场获悉,潍坊机场计划开通直飞成都和重庆的航线,不到3个小时就可以飞到成都、重庆,也为市民由这两地转其他目的地提供更加便利丰富的出行选择。[详细]

    06-29 10-48
  • 倒计时3天!潍坊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进入最后角逐!

    [详细]

    06-28 09-20大众网
  • 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提速 “旱码头”高密千帆竞发

    大禹封国、三贤故里、莫言家乡——这是潍坊高密自带的标签式名片,而其所处位置,恰恰位于“青潍之心”,自古便有“齐鲁粮仓、旱路码头”之誉,自秦朝置高密县隶属胶东郡开始,便与胶州结下了扯不断的历史渊源。也因其特殊的战略定位,近日突飞猛进的山东省胶东经济圈[详细]

    06-2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