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胶东五市一体化线路采风行活动在青岛启动

2020-06-16 11:14:43   作者:孙鹏飞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为推动胶东五市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加强各地旅游营销合作,6月15日,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市文旅局共同主办的胶东五市一体化线路采风活动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市的文旅局、旅行社、OTA平台及媒体在此齐聚,开启了胶东五市一体化线路采风的首站行程。在青岛,采风团前往极地海洋世界、奥帆中心、栈桥、八大关、青岛啤酒博物馆和崂山仰口景区进行了现场采风。各地旅行社、文旅行业从业者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五市线路一体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合作洽谈。   本次活动是继《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五个城市文化和旅游的再次“牵手”。活动为期6天,将先后前往青岛、威海、烟台、潍坊、日照极具代表性的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