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 考核讲解小班制 春天行动再发力

2023-01-05 09:1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楠 通讯员 管晓彤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激励全员全身心投入春天行动旺季营销活动中,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内训师队伍,奔赴各基层网点组织对各项业务指标、奖励办法、处罚措施、考核方案进行细致讲解,采用数据模拟的形式将每项考核细化,让全行员工对绩效考核、资金组织、零售拓展、不良贷款清收等重点工作任务指标考核有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同时,对行总部制定的按旬、月、季pk奖惩措施进行解读,以此促使全员明确下步考核重点、工作重点,认真学习考核内容,吃透考核精神,确保“春天行动”执行有措施、有力度。

  同时,为更好打赢春天行动攻坚战,高密农商银行全面抓好落实部署,将各项任务指标分解细化到人到岗,确保人人有目标,事事有人干,实现谋篇抓“早”,增强决胜“春天行动”的目的性和准确性。要求全行充分运用线上宣传,增强线上渠道获客能力,各网点需建立存量存款客户、新增存款客户、贷款客户等微信群,充分运用好微信客户群这一线上途径,积极在群内宣传普及高密农商银行最新政策及产品,与客户保持良性互动、及时答疑,增强客户粘性。抓实线上产品推广,用好“金融小店”、“手机银行”等产品,积极拓展存、贷款线上产品,加快线上线下业务对接,做好分岗管户相关工作,做好电话回访,了解客户金融需求,要求全员充分利用”智慧营销“平台,详细记录客户实际情况、金融服务意向,增强全行获客、留客、拓客的能力,全面确保行动抓“全”,落实抓“严”,增强决胜“春天行动”的战斗力、竞争力、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