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 多管齐下,促进全员营销提质增效

2022-12-26 17: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楠 通讯员 管晓彤 刘力华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营销质效,激发全员营销潜力,高密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激励全行员工积极主动开展营销,走出去、张开口、引进来,持续拓宽营销覆盖面。

  营销培训,实现金融服务专业化。

  为切实提高全行营销人员工作热情与营销水平,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全行营销人员开展营销培训,一方面邀请外部专业讲师组织开展商圈营销特训,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该行内训师作用,利用“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组织开展系统性培训,使全员转“要我为客户营销”为“我要为客户营销”的理念,提高营销人员对全行金融服务与产品的了解与自信,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资源优势,打造专业化营销队伍,提升全员营销能力。

  移动分队,实现金融服务一站式。

  高密农商银行成立28支移动小分队,统一配备“农商宝”智能服务终端,将柜面社保服务触角延伸至社区、村委,深入乡镇社区,为年龄较大或行动不便的客户,主动上门办理,提供存款、取款、开立社保卡、开通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社保服务,让“在家门口办理业务”不再只是口号,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驻村办公,实现营销服务零距离。

  高密农商银行充分借助“无感授信、有感反馈”工作契机,结合营销培训所学内容,开展驻村办公、助企办公服务新模式,脚踏实地、一户一访开展上门对接服务,详细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提升营销效率。同时,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开通绿色办贷通道,对辖内确有迫切需求的客户优先办理贷款手续,切实满足客户“短、小、频、急”融资需求,多措并举助力辖内经济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