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举办数字化转型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12-09 10:3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探索深化数字化经营理念,加快银行数字化建设,强化金融科技部员工数字理念、数字思维,厚植数字化转型文化氛围,近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成功开展了数字化转型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上,潍坊分行金融科技部分享了《华为数字化转型之道》。书中主要对华为近些年开展的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梳理,总结出其中的方法和案例,为公司各业务领域后续开展的数字化变革项目提供输入;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本书,向正在开展数字化转型的行内员工分享华为的实践和经验,给大家在转型过程中涉及的规划和顶层设计、项目实施、IT产品建设和持续运营等各个环节带来启发和帮助。

  通过本次数字化转型读书分享会,全体员工加深了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感悟,把树立数字化转型的思维与读书活动相结合,在读书中理解什么是数字化转型、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推动业务与技术的融合。进一步认识到要在数字化转型落地及科技应用上有实质性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学习新知识、参与数字化工作的热情,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为数字化转型工作添砖添瓦。

  今后该行将定时举办数字化相关活动,不断扩大学习小组规模,为全行各部门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