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创业贴息贷 “贷”来新希望

2022-11-14 12:0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潍坊农商银行的创业贴息贷款给了我创业的信心与支持,圆了我的创业梦!”交谈中的于先生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于先生自2015年下岗后一直给别人打零工,收入的微薄和生活的压力让于先生产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在经过一番市场调查之后,决定开一家网店销售家纺,靠着自己的努力打拼,小店生意还算不错。前年他又在镇上租了套商品房,开启了线上线下同时销售模式。近期商店订货需求增加,但于先生却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向供货商支付货款,这可愁坏了于先生。

  潍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走访周边商户时了解到于先生的难处,为帮助于先生渡过资金难关,工作人员积极与人社局对接,仅用3天时间便为于先生发放了一笔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贴息贷款。

  “多亏了潍坊农商行为我办理的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成本低、速度快,及时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终于可以按时交货了。”收到资金的于先生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四张清单”对接、派驻金融辅导队等方式,走商户、进企业,大力推广创业担保贴息贷款,降低创新创业的融资成本,为创业青年的致富梦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