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启用新办公大楼

2022-11-04 16: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潍坊报道

  11月4日,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潍坊农商银行)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在新华路与北宫东街交叉口的“潍坊中心”写字楼前举行。

  潍坊农商银行是在原潍城、奎文、坊子、寒亭四区农村信用联社基础上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2年11月15日挂牌开业。服务范围覆盖潍坊主城区,目前下设10家一级支行、1家营业部,114家二级支行。

  作为一家植根地方的本土银行,潍坊农商银行始终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面向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根据省联社党委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中,与潍坊经济共同腾飞。截至2022年10月末,全行资产总额77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45.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53.14亿元,分别较成立之初增长三倍多。

  十年来,潍坊农商银行累计上缴税金24.7亿元,先后荣获全国支持三农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十佳服务民营企业银行、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潍坊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和政治关爱之家等荣誉,连续五年被市政府评为服务潍坊发展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