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9 11:1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和对风险的防范意识,近日,潍坊农商银行发挥专业优势,线上线下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通过走进群众、聚焦重点人群,为创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立足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开展厅堂宣传。潍坊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金融基础知识宣传折页等形式,专人讲解,为营业网点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特别为老年人、青年人等易受影响人群,科普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切实提高他们的风险防控能力。

  聚焦重点群体,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潍坊农商银行还走出厅堂,聚焦重点群体,为退役军人、社区居民送去金融知识宣讲,通过现场互动教学、生动讲解典型案例、培训点钞技能,进一步畅通了金融服务渠道,让金融知识宣传走入千家万户、更接地气。

  线上宣传多样化,扩大宣传覆盖面。除了传统宣传方式,潍坊农商银行还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厅堂微信群抢答等方式,拓宽线上宣传渠道,更大范围惠及金融消费者,真正扩大了宣传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