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 “雷锋益站”树新风 志愿服务显担当

2022-09-26 18: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楠 通讯员 李如意 潍坊报道

  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密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红马甲”服务队,积极开展“雷锋益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9月25日,高密农商银行“红马甲”志愿服务队来到高密市凤凰公园“雷锋益站”活动室,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普及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呼吁“垃圾不落地”,提倡“排队要有序”,号召“停车需规范”,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共创共建共享。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不松懈,不动摇,积极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节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答疑,普及社保金融政策,普及防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提升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信用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近年来,高密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农商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城市建设中,传达了农商银行“服务社会、利国为民”的企业文化,弘扬了农商精神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魅力家园、共创文明城市奉献“农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