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潍坊坊子支行开展“金融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8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践行金融服务担当,近日,潍坊坊子支行走进潍坊市某中学开展了“金融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征信知识、手机银行APP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宣传与普及,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每年中高考和录取期间都是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峰期,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及家长着急的心理骗取家长和考生的信任,进一步实施诈骗。该行就录取工作、内部指标补录、交报名费申请助学金等常见的诈骗类型逐一进行了讲解,帮助该校师生增加了防骗知识,提高了辨别能力。

  普及征信权益保护意识

  该行深入结合“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百日行动”,通过普及征信基础知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宣传征信维权渠道、推介征信服务、征信修复乱象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提升了广大师生征信与信用意识,引导全校师生珍爱信用记录,正确维护自身征信权益,营造出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普及手机银行APP知识

  活动中,该行围绕话费充值优惠活动、中银理财产品讲解、信用卡优惠活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我行手机银行使用方法,并针对北海学校师生提出的手机银行APP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提升了广大师生对该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下一步工作中,中行潍坊坊子支行将坚决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践行金融担当,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