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潍坊分行开展技能达标“送教上门”活动

2022-09-28 11:1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提高业务技能达标水平,发挥“传帮带”作用,增强全行青年员工勤学苦练强本领、淬火砥砺成精兵的能手意识。近日,潍坊中行组织行内技能达标小专家分成两队,分别到青州、昌乐,安丘、昌邑四家支行开展技能达标“送教上门”活动。

  此次授课内容分为计算器及储蓄传票、柜台个人、柜台公司三大项目。授课老师通过“以老带新、以优带新、以专带新”的方式从操作技巧、动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与参测员工分享实战经验和心得体会。员工课上相互交流、切磋技艺、找差距、补短板,展现了练业务、比技能的良好风貌。课后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苦练达标技能,争当技能标兵!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业务技能互学互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潍坊中行将继续践行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履行“技能强行、服务兴行”的重要使命,严抓技能练兵,提高技能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分行稳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