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潍坊营业部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28 11: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了解,增强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保护存款人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9月,中行潍坊营业部开展了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9月22日,该行员工深入奎文门社区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动,并对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进一步明白了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维护我国金融生态的重要意义,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在下一步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中,中行潍坊营业部将保持存款保险知识宣传的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突出重点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全面铺开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实现“点上开花,面上纷呈”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为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区域金融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