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新工装展现窗口新风貌

2022-07-28 10:2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展现移动人的精神风貌,在上级公司统一设计、统一组织配发新工装后,潍坊移动公司于7月25日组织全体一线员工完成营业厅统一换装工作。

  本次为一线营业人员配发的新工装采取职业“蓝”色调,跟原有服装相比,从材质、款式、颜色等各方面均做了优化调整,深蓝色职业套装更显干练、气质,淡蓝色衬衣更显干净、整洁,不仅拉近了营业员与客户的距离,更让一线人员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更有干劲。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是怎么说的吧!

安丘兴安路营业厅 李聪

  工装换新,初心不变。当我穿上这套崭新靓丽的工装时瞬间像打满了鸡血,自信的微笑洋溢在脸上,沟通从心开始,心级服务,让爱连接!继续做可爱的蓝精灵!

昌乐孤山街营业厅 姚梦莎

  换上新工装,心情格外愉悦,有不舍,也有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和期待,新的形象,也是新的传承,不变的是追求客户满意的初心。

青州青云桥营业厅 杜洋洋 刘超

  入职移动十几年了,我们热爱自己的工作。感谢公司提供的新工装,给我们带来了新气象,今后的每一天都要更加充满激情,充满能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我百倍努力,换您十分满意。

寿光圣城东街营业厅 王海英

  能在前台服务,我很开心,客户的那句“谢谢”、那个信任的眼神、那个善意的微笑,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穿上这身崭新的移动蓝,就要用我的行动去诠释它的魅力,心级服务,让爱连接。

昌邑利民街营业厅 张晓丽

  蓝色代表着温暖、活力、真诚、自信。新工装,提升了我们的气质,增强了我们的自信,给营业厅增添了新的气象跟活力。相信在我们真诚温暖的外表下更能让客户感受到移动公司热情的服务,真正做到沟通从“心”开始。

潍城和平路营业厅 李玉

  炎炎夏日,厅外骄阳似火,厅内避暑乘凉!身着归属移动的那一抹蓝,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与信心!百倍努力,换您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