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滨海营业部开展“温情夏日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2022-07-27 11: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为切实做好留守老人的关爱服务工作,近日潍坊移动滨海营业部青年志愿者团队联合海韵文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温情夏日,志愿同行”主题活动。志愿者团队先后到海韵文苑小区、阳光海岸小区看望了独居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同时,志愿者们还教会老人使用视频通话,叮嘱老人们对诈骗活动做好识别,增强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独居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滨海移动的央企担当。下一步,滨海移动将持续开展相关志愿活动,主动担当作为,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