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开展“厅店管理与服务标准化落地”培训

2022-07-20 15: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和提高一线窗口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改善窗口服务作风,规范员工的礼仪仪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近日潍坊移动组织开展“厅店管理与服务标准化落地培训”。本次培训共计13个区县48位一线人员参与。

  一、理论讲授,意识塑造

  课程培训过程中,老师首先为学员讲解了营业厅转型趋势,了解新零售背景下客户需求的变化,用积极的心态修炼自我,提升服务意识。

  二、形态训练,服务沟通

  学员们进行服务礼仪中的站姿、坐姿、行姿、蹲姿等训练,并现场学习FFC赞美法开展客户投诉应对工作,增强与客户的信任度。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授+现场指导+示范练习”模式,让学员们在学中练、在练中学,为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好坚实基础。

  三、实战辅导、标准落地

  老师带领学员们在奎文东方路营业厅、潍城和平路营业厅进行现场实战辅导以及复盘,将理论知识有效落地,发现短板问题,高效、快速改善,运用标准化动作开展客户服务,提供最佳服务方式。

  经过理论培训+实战辅导,各位学员都对标准化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到的礼仪知识和厅店管理技巧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满腔热情服务好客户,全力打造“心级服务”品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