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圆满完成“潍坊市首届星空露营节·临朐之夜启动仪式”网络保障

2022-07-27 11:3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近日,“潍坊市首届星空露营节·临朐之夜启动仪式”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临朐县五井镇隐士村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省内各地的户外俱乐部、潍坊旅游行业协会,以及周边村庄的村民前来参加。游客和村民们在这里烧烤、聊天、歌舞、宿营,享受山村夏夜的清凉舒爽。

  潍坊移动高度重视潍坊市首届“星空露营节·临朐之夜”启动仪式网络通信保障工作,接到保障任务后迅速组建通信保障小组,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保障团队以最高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保障活动期间用户感知,潍坊移动出动应急通信车1辆,保障车辆15车次,保障人员20余人次,提前对活动现场及周边网络全面摸底排查。活动期间,保障小组24小时轮流值守,实时监控业务指标,现场网络平稳运行,潍坊移动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近几年,潍坊移动对偏远乡村移动通信服务持续发力,提前预埋光纤宽带、建设基站、部署专线进村,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