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寿光督导检查工作

2022-07-27 09:20:16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刘福文

  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树民到寿光市督导检查防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联系服务包靠的企业和项目。

  在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李树民实地查看了鲁清石化厂区和年产120万吨氢烃综合利用中央控制室,仔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随后,观看了企业情况汇报视频片,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面临的困难,现场予以协调。在山东富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叮嘱企业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做到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在寿光市应急物资库,听取了寿光市应急物资储备和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在康河泵站,深入了解防汛备汛和防洪治理有关情况,实地查看了有关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在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寿光市有关部门单位关于防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杰参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