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07-27 09:19:47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邵光耀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潍坊市企业上市“白名单”管理办法》《第39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方案》。

  会议指出,医疗体制改革是维护人民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医改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落实措施,持续深化医药、医疗、医保“三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健康潍坊行动,高水平建设国家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让改革红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抓好企业上市,是强化“金融赋能”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加强“白名单”企业服务指导,畅通“绿色通道”,提升工作质效。要严格把握“白名单”企业准入标准,持续做好上市资源的挖掘、发动、培育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会议指出,风筝会是潍坊历经多年打造的靓丽城市名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强化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放大节会功能,精心谋划“双招双引”工作,着力做好文旅结合文章,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健全完善疫情防控、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医疗保障、舆论引导等预案,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