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饮水思源,潍坊小伙给家乡捐赠24盏路灯照亮家乡路!

2022-12-29 22:2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潍坊报道

  “感谢范庆起创业不忘家乡,让村里照明没有死角,村民们不用再摸黑走路了,真的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安丘市柘山镇范家沟村的村民范庆起创业成功不忘家乡,花费三万四千多元为村里安装了24盏路灯,这是继去年捐赠20盏路灯后,第二次给村民们捐赠路灯。看着村里的道路被照亮,村民们都为这个小伙子竖起了大拇指。

  范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范庆录介绍说,范庆起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伙子,在外创业成功后,没把村里的老少爷们忘了,去年捐了20盏太阳能照明路灯,今年又捐了24盏路灯,看着村里被照亮,我们村民们是打心眼里感谢他。

  范庆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从这个村子里出去的,父母都在村子里居住,就尽自己所能吧,为村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村中大部分都是老人,夜晚出门黑乎乎的,不方便也不安全。正好我是做户外照明亮化这方面的,就想尽自己一份力量,为村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村民们提供个方便。”范庆起说道。

  一盏盏太阳能路灯,方便了村民出行,保障了村民安全,不仅仅照亮了村里的路,还温暖了村民的心。再寻常不过的一件小事,却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潍坊变成一座更温暖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