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3年帮200多名儿童免费复位胳膊脱臼 潍坊这个医生太暖了

2022-11-12 09:2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潍坊报道

  近日,潍坊寿光市的葛孚兵火了,他免费帮儿童复位胳膊脱臼的视频流传到网络上后,引得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点赞。据了解,三年的时间里,葛孚兵免费给200多名儿童复位脱臼的胳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11月10日,葛孚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能帮上忙就行”,但是在家长眼里,葛孚兵却帮了他们大忙。至于受到如此大的关注,葛孚兵表示很意外。

  视频里这位戴眼镜的的男子就是葛孚兵,对于来找他的家长,他从不拒绝,也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正骨复位只是一种手法,而且非常快,就需要两三秒的时间,出点力气也没有成本,只要孩子好了,比给他再多的钱都好。”葛孚兵说道。

  葛孚兵的邻居告诉记者,“他人特别好,平时就很热心,我们邻居哪里不舒服,他都免费帮忙按摩推拿。”面对邻居的夸奖,葛孚兵憨厚地笑了。

  葛孚兵表示,将来会一直做下去,想将手艺传给儿子,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好事。葛孚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一个小小的善举却温暖着整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