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男子手腕受伤紧急送医 交警救助保安全

2022-11-03 09: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潍坊报道

  10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诸城市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交警万惠全、王飞、张晓刚三人巡逻到341国道义和车桥附近时,一辆私家车突然大声求助:“交警同志,快送我们去诸城市人民医院,我车上有一名手部断裂的伤员,情况严重、血流不止,路上车太多了,行车太慢了,帮帮我们吧!”

  得知情况后,万惠全没有任何犹豫,立即拉响警笛、开启警灯给求助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争分夺秒向诸城市人民医院疾驰。行驶至南环路时因车辆较多,执勤交警使用喊话器疏导提示,使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仅用10分钟左右就到达人民医院,为伤者及时就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抵达医院后,万惠全与同事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帮忙联系急诊科医生,直到伤员得到及时救治,万惠全和同事才安心离开,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

  据了解,伤员现正在康复中,已无大碍。万惠全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都是我们平时工作中应该做的,不管是谁,换做任何一个同事都会这样做,只要是百姓有事,我们必须第一个冲上前。”

  万惠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警察的责任与担当,用爱心与善心温暖着潍坊这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