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7-01 21:00:00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指战员感恩奋进、履职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永葆入党初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刚及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参加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激发爱国热情

  机关全体指战员着装严整,在办公楼南广场整齐列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指战员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的党和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升旗仪式后,在王刚政委的带领下,全体指战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运动强健体魄 致敬百年历程

  在北辰湿地公园,支队党委委员带头参加“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全体人员分列两队,在党旗的引导下,迈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步行10公里。虽然天气炎热,浑身汗水,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

  行进途中,指战员士气高昂的唱响了首首红歌,唱出了“对党忠诚”的赤胆忠心,唱出了“赴汤蹈火”的壮志豪情。

  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活动,赢得了全体指战员的热情点赞和一致好评。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精神,磨砺干事创业之能,永葆奋斗进取之姿,始终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