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科技之光!潍坊文昌中学初一级部赴未来教育体验中心研学

2022-09-28 11:12:33 来源: 潍坊文昌中学 作者: 王清雯

  9月26日,潍坊文昌中学初一年级全体学生整装待发,脸上洋溢着笑容,按秩序登车,走进未来教育体验中心进行研学活动,感受新型教育的魅力。让我们一睹同学们的风采吧!

  进入体验中心,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授课教师的带领下安静有序地进入各个功能教室。本次研学开设的课程有无人机、木工、沙画等课程。每堂课同学们都沉浸其中,动脑动手的同时也对科学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无人机学习

  木工体验

  沙画创作

  本次研学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了解人工智能为我们学习、生活带来的变化,引导他们积极探索世界。同学们学中思,做中学,扩充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希望本次活动让潍坊文昌中学的同学们更具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懂得合作共赢,争做小创客,实现科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