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拜师礼!青蓝相接,薪火相传……

2022-09-28 11:13:09 来源: 奎文区明德学校 作者: 杨哲宇

  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以师为师,青胜于蓝。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9月26日,潍坊市奎文区明德学校举行新一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由李蓓蓓副校长公布本学年的师徒结对名单,青年教师分组向教育教学导师和班级管理导师行拜师礼。

  随后,姜丞老师和庞宁老师代表结对师徒发言。师徒携手同行,共同提高,共创明德美好未来。

  最后,李家宝副校长致辞。他强调了“师徒结对”的重要意义和目标,鼓励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师徒们能践行“诲而不倦,学而不厌”的精神。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潍坊市奎文区明德学校的“师徒们”必会秉承“蓝者,悉心指导、甘为人梯;青者,虚心求教、不断进步”的精神,携手并肩、共赴未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