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市百尺河镇:文艺演出暖人心 敬老院里笑开颜

2024-01-15 19:5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雪 孙晓君

  大众网记者 栾雪 通讯员 孙晓君 潍坊报道

  暖暖新年意,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关注和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1月13日,“大爱慈海情 欢乐老人心”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在潍坊诸城市百尺河敬老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诸城市民政局、市妇女联合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市计划生育协会、市融媒体中心、百尺河镇人民政府主办,慈海集团养老院承办。

  活动现场,慈海集团养老院托管的8处乡镇敬老院带来了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老人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舞蹈《欢聚一堂》《沂蒙颂》等热闹喜庆,民俗表演《花船》、茂腔《张郎休妻》等独具特色,歌曲《走进新时代》《敢问路在何方》等旋律悠扬,三句半《夸夸我们的敬老院》妙趣横生……各种类型的节目轮番上阵,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在场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演出现场暖意融融、掌声轰鸣。

  方寸舞台间,深得老人心。此次演出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更是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老人们过足了眼瘾、大饱了耳福。下一步,百尺河镇将紧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工作目标,倡树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新风,不断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让老年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