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辛兴镇:固本强基树党性,清正廉洁守党规

2023-06-05 16: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雪

  大众网记者 栾雪 潍坊报道

  为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诸城市辛兴镇党委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紧盯基层党员干部关键群体,积极参与开展党性纪律教育,一刻不停纵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近日,辛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茂利同志受邀为诸城市“党员进党校”辛兴镇集中培训班讲课,以“守纪律讲规矩 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为参训党员上了一堂内容深刻、主题鲜明的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持续敲响警钟,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胸前、刻在脑中、装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廉政党课,参训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洗礼”,广大党员纷纷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在基层的工作中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把全部心思用到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上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主弦,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