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与“新”同行——诸城市皇华镇召开“新新向党”推广培训会凝“新”聚力,与“新”同行——诸城市皇华镇召开“新新向党”推广培训会

2023-06-06 09: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雪

  大众网记者 栾雪 通讯员 刘馨蔚 潍坊报道

  为加强“新新向党”综合管理系统在全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推广应用,深入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6月5日,诸城市皇华镇召集各社区管理人员及部分新业态人员代表,进行了“新新向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党建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新新向党”小程序注册、登录流程,对小程序内功能应用、积分获取进行说明,从问题类型和拍摄要求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小程序“随手拍”进行细致讲解,并通过实际演示后台系统操作方法,有序引导推动“新新向党”系统规范使用。

  下一步,皇华镇将持续做好“新新向党”综合管理系统推广使用工作,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新模式,着力凝聚、服务“新新”群体,有效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