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百尺河镇人大:视察农业大棚 聚焦乡村振兴

2023-05-23 09:29: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栾雪

  海报新闻记者 栾雪 潍坊报道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监督作用,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近日,诸城市百尺河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农业大棚发展情况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河套社区、小仁和社区、清济庵社区,实地察看了农业大棚,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农业产业发展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大棚种植情况、下一步规划打算、市场效益以及基地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等,对特色产业的发展模式、种植规模、产业效益和深加工技术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提出要进一步构建特色农业发展模式、加强农产品电商培育等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发采摘休闲、生态旅游等业态,延伸高效农业产业链条,拓宽农业增产增收渠道。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农业产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百尺河镇现代农业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