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皇华镇:五一假期不停歇 为打造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2023-05-12 12:15: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栾雪

  海报新闻记者 栾雪 通讯员 王梦箫 潍坊报道

  为了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乡村宜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诸城市皇华镇组织干部群众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为打造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五一假期,皇华镇举办了茁山齐长城民俗文化旅游节、卢山庄园开园盛典等诸多活动,各社区也开展了“庆五一”文艺演出。为给游客们留下更好的旅游体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政协委员们履职尽责,结合全镇实际,广泛收集群众诉求,提出了多条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充分整合现有人员力量,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山林防火工作相结合,发动机关干部下沉一线,集中清理道路沿线垃圾,动员保洁员、巡河员、志愿者等队伍,对村庄内、河道边的陈年垃圾、堆积物进行清扫,带动群众自发清理房前屋后卫生,共同为打造美丽家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