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相州镇:人大代表进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3-03-21 09: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学敏 王丽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学敏 通讯员 王丽红 潍坊报道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近日,诸城市相州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车间,倾听企业心声,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与困难问题,及时让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和资源,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华宝食品有限公司,人大代表们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座谈,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需求,协助破解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通过现场调度规划、国土、环保、工业等部门,及时为企业解决社区规划、环评土地等问题,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此外,相州镇人大代表还主动靠前服务,点对点走访调研企业,收集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行动开展以来,记录企业意见建议20余条,收集企业发展困难、人才需求等30余条,均已合理解决。

  下步,诸城市相州镇人大将继续致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架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不断拓宽企业诉求和建议反馈渠道,深化企业服务,努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