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皇华镇:服务企业大走访 助力首季“开门红”

2023-02-28 16:5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雪 通讯员 马艺月 潍坊报道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近日来,为了确保第一季度经济稳增长,诸城市皇华镇多措并举,全力抓好镇域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多项工作,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实现“开门红”,确保“全年红”。

  活动中,服务专员下沉企业一线,现场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家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各企业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节后订单数量及企业发展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征询有关意见建议,解读最新惠企政策。同时发挥部门专业优势,指导复工企业落实“开工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各项举措,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发展。

  “我们将继续深入企业、项目,当好联络员,做好惠企政策解读,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心无旁骛谋发展,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皇华镇服务企业专员李晓华表示。

  诸城市皇华镇将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抓好营商环境,深入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良策,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奏响全镇高质量发展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