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乒乓球队获区级团体冠军等多个大奖

2023-05-22 15:34:3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溯

  海报新闻记者 李溯 通讯员 胡凯 潍坊报道

  近日,由潍坊市奎文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奎文区中小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潍坊市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李海伟老师带领8名学生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女子单打前三名被潍坊市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学子囊获,男子单打全部进入前八强。女子团体获得奎文区第一名,男子团体获得奎文区第二名。

  精彩瞬间

  优异成绩

  帮助每一个孩子发现自己、成就自己——圣卓实验学校始终践行这一教育价值观,尊重学生差异性、独立性、自主性,深度挖掘每个孩子的最大潜能。一直以来,潍坊市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高度重视每个孩子的体质健康,并将体育课程做为学校的第一大课程,真正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放在首要位置,让每位圣卓学子都能体魄强健,精神卓拔,最终成就精彩人生。

  话题拓展

  学校将体育作为第一课程,在开足开全体育课的基础上,增加体育课时,强化学生体育锻炼,帮助学生掌握2—3项终身锻炼的体育运动项目,培养学生体育运动习惯。学校开设武术、游泳、足球、健美操等众多的体育社团课程,每周三集中半天组织学生参加体育活动,让学生去参与、体验和锻炼。学校还通过韵律操、跑操、体育节等,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丰富的平台,让每个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多彩的活动社团

  体育节

  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