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社局一行到高密市考察交流

2023-05-19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记者 邓楠 通讯员 王磊 潍坊报道

  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更好搭建胶高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沟通桥梁,5月18日上午,胶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莉一行3人,到高密市人社局开展学习交流和合作洽谈等活动。高密市人社局一级主任科员李宗斌,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尧彬陪同并就双方议定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

  胶州市人社局分别在参观高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职业教育发展集团后,两次与我局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高密市人才政策、青年人才引进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规划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共建胶高一体化人才工作站、高密市职业教育发展集团毕业生实习就业、成立人力资源产业园联盟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经参观和座谈,张莉主任一行对高密市青年才引进、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也介绍了胶州市的相关情况,对高胶双市人社部门间的合作充分信心。

  下步,高密市将与胶州市人社部门一道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框架下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探讨创新更加符合两地发展实际的合作措施,共同推动两地人社事业协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