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奎聚街道打响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2023-09-28 13:3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记者 高森贵 潍坊报道

  为了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收官之战,努力打造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近日,奎聚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加强保洁队伍管理,确保行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秋冬战役”打响以来,干群携手合力攻坚,聚焦村内主干道路、连村路、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上足人工、机械,及时清理道路两侧积存垃圾、乱堆乱放、路边杂草,全方位解决垃圾清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街道上下掀起村庄清洁行动的热潮。

  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发动群众做好自家房前屋后、村庄干道、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卫生清理工作,迅速形成了人人参与的环境整治浓厚氛围,进一步改善了村居环境,持续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奎聚街道将继续瞄准重点、持续发力,全力打好“秋冬战役”,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携手建设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