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唯一!昌邑车管所获评“山东省巾帼文明岗”

2024-01-05 09:18:07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山东省妇联印发《山东省妇联关于命名巾帼文明岗的通知》,潍坊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获得“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潍坊公安系统唯一上榜单位。

  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现有女性工作人员18人,就职于机动车查验、车驾管业务受理、档案管理、驾驶人考试各个岗位。日常工作中,她们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与落脚点,通过建立便民惠企“绿色通道”、下班“延时办”、周末“预约办”、企业“上门办”等措施,积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2023年以来,昌邑车管所已为企事业单位周末办理救护车挂牌登记、解抵押业务1200余笔,组织校车驾驶人周末专场学习审验70余人,窗口服务满意度常年保持在99.8%以上。昌邑车管所还大力开展“微笑服务”“车驾管业务进社区”等活动,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