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大讲堂|昌乐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慢性病管理专题培训

2023-07-31 19:1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婷婷

  大众网记者 孔婷婷 潍坊报道

  为提升县域慢性病管理水平,推进医防融合服务模式发展,7月28日下午,昌乐县人民医院邀请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内科教授汪涛,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侯宁宁来院授课指导,昌乐县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子国主持会议。

  汪涛教授从慢性病患者管理入手,介绍了整合型慢性病管理体系建设,以及该体系的理念、模式、流程、方法等,以此实现群体健康管理,真正造福慢性病患者。

  侯宁宁教授以“科技引领未来——百年胰岛素史话”为题,分享了糖尿病患者管理的实践经验,通过各项技术的不断更新,药物的合理应用,满足患者更多的治疗需求。

  刘子国同志表示,此次讲座对县域内慢病管理意义重大,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建立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完善我院慢性病防治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