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堆镇:集中学习《条例》,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2023-05-23 14:09:1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周欣祥

  为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强化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法律意识,提高大家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和理解,4月30日石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借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之际,组织辖区各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系统学习了《条例》。本次活动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各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于信访知识和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在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方面,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今后,石堆镇将坚持人民至上,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继续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把《信访工作条例》第一时间传递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中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信访体系建设,依法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通讯员 周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