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石堆镇:坚持以“店小二”的姿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2-12-31 10: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石堆镇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坚持将解决企业诉求,护航企业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

  服务专员真诚服务。企业服务专员通过实地走访,全面掌握企业经营动态和发展状况,了解行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分行业建立起企业走访数据台账,帮助企业诉求直办、难题直破、助企纾困,不断提增企业发展信心。

  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高于一切,冬季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和高发期,镇经贸办、安环办等部门实行联动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到有患必除,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落实后续服务保障。通过建立问题台账,实时更新为解决问题,持续跟进事项办理进展,落实后续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反馈的问题有去向、承办问题有着落、办理事项有结果,切实将帮企工作形成处置闭环。(通讯员:薛峰)